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 | 我院教师在黑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研究生赛道)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01-18来源:研究生部

日前,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黑龙江省第二届高等学校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研究生赛道)圆满落幕,我院选拔推荐管弦系教师李鑫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旨在深入实施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和《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课程思政高质量建设实施方案(2022—2025年)》,把思想政治教育贯通人才培养全过程。近年来,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三优”人才培养为目标,统筹推进课程育人,强化课程思政建设,深化课程思政教学改革。

下一步,我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充分发挥获奖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鼓励全院教师深入挖掘各类专业课程的思想政治元素,实现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协同共建,把思想政治教育贯通研究生人才培养全过程,形成“三全育人”格局,为新时代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哈音力量。


撰稿:研究生部 杜鑫

图片来源: 研究生部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