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 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09来源: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按照学院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工作方案》要求,1月4日,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哈尔滨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许双毅出席会议,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那国光,声乐歌剧系主任刘嵩虎,声乐歌剧系副主任王鸿俊,民族声乐系副主任谢艳丽,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委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书记曲娜主持。

会上,声乐歌剧系党支部书记金虹、民族声乐系党支部书记王庆辉、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健群和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刘小榆分别汇报了本人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尽责情况,深刻查摆了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和设想。

现场述评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党总支委员陈晓光、金虹、王庆辉分别对四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评议。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书记曲娜结合四名党支部书记的日常工作及述职情况进行综合点评。

许双毅从学、做、改三方面对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进行了具体总结。他对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的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四位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11242”特色党建工作模式,强化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支部工作落到实处;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方位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效能,推动全面工作共同发展;全体党员师生要坚定文化自信,在培根铸魂上展现新担当,在守正创新上实现新作为,在明德修身上焕发新风貌,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文化创造,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为2035年建成文化强国贡献力量。

许双毅指出,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领悟“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进一步促进基层党建工作科学、高效、有序开展。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和全体师生党员对四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网上测评。


来源: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