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 | 我院5项课题入围党的二十大专项研究重点课题立项名单和高等教育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立项名单

发布时间:2023-01-09来源: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公布了党的二十大专项研究重点课题立项名单和高等教育2023年度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立项名单,我院共有5项课题入围立项名单。

党的二十大专项研究重点课题旨在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对教育改革发展的支撑、引领和驱动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教育科研系统入脑入心,并进一步促进新时代龙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黑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搭建教育科研平台,回应国家和社会需求,更好地探索规律、破解难题,引领教育科研发展方向,凝聚教育科研力量,培养教育科研人才。

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育科学研究工作,本次入围标志着学院教育科研水平不断增强。未来,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好科研项目的服务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科研环境,根据相关课题管理办法,加强对立项课题的过程管理,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做好科研项目的策划、组织与培育工作,切实提高研究成果质量,助力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


撰稿: 科研处(艺术实践处)尹晗

图片来源: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