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管弦系领导班子深入教学一线开展日常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2-10-02来源:管弦系党总支

为保障教学工作平稳运行,切实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9月28日至9月30日,管弦系党总支书记杨玲,管弦系主任朱其元、副主任杨光,深入教师琴房、学生琴房、学生教室开展日常教学检查。

管弦系检查组先后走访巡查教室、琴房等教学场地,深入教学一线,全面了解教师线上线下教学授课、网络环境、学生出勤、学习状态、学习效果以及教室、琴房等教学场所疫情防控情况。从检查结果来看,所有课程均准时开课,教师与学生精神状态饱满,上课秩序井然,网络运行通畅,实现了线上与线下教学的顺利切换。

检查组听取了授课教师对教学运行情况汇报,深入细致了解各教研室新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张可涵等青年教师开学初的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及教学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授课教师要做好线上线下课程和教学内容的有序衔接,继续加强教学规范管理,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教学管理与服务保障能力,推动教学改革不断创新发展;要求各教研室提高认识,同心协力,严格落实抓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迎评准备工及日常教学工作,将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放在各项工作的首要位置;鼓励授课教师加强音乐课程思政建设,积极打造哈音品牌特色,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传递哈音声音,为经济社会文化发展贡献哈音力量。


撰稿:管弦系党总支 王鹏飞

摄影:管弦系 李克臻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