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预告 | 我院钢琴系“名师微课堂——德彪西专题”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22-10-09来源:钢琴系

钢琴系本学期的“名师微课堂”共八场,将聚焦法国印象派著名作曲家德彪西,以纪念他诞辰160周年。钢琴系教授元杰、方弋,特聘教授赵小红将携手国内外各院校的专家,对德彪西音乐进行全方位、多维度的探讨和解读。

“名师微课堂”首创于钢琴系,是继钢琴系“集体教研课”模式后的再一次课程创新,它将原有的学术讲坛与微课合二为一,将学术交流与日常教学紧密结合在一起,将讲座常态化、规律化、课程化。第一期莫扎特专题的“名师微课堂”线上点击量超过十万人次,获得老师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本期也将继续通过八场学术讲座对专题进行深入学习和研究,在实现学术交流的基础上帮助丰富和拓展学生思维。

“名师微课堂——德彪西专题”具体日程安排如下:

    

    

    

    

本次“名师微课堂——德彪西专题”将通过央视频和微风音乐两个平台进行直播,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收看。

文字、图片来源:钢琴系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