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管弦系党总支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团体训练

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管弦系党总支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新集体,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根据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的相关通知和工作要求,9月28日,管弦系党总支在西实训203排练厅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团体训练。管弦系党总支书记杨玲、新生班主任教师王晓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2022级新生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管弦系辅导员王鹏飞主持。

活动开始前,辅导员王鹏飞明确了新生适应性团体训练的目的和意义,他表示希望通过团体训练,能够帮助同学们尽快熟悉,提高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为今后成长成才奠定良好基础。

活动设计了“大风吹”“无声排队”“平地而起”“团队展示”“心有千千结”等游戏环节,同学们通过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完成任务,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寓教于乐、轻松愉快,使彼此之间变得更加熟悉与信任,真正体会到了团队协作的力量。

杨玲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表示,关注学生的发展,努力提升学生个人素质一直是管弦系学生工作的重点,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能提高创新精神与团队意识,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继续传承,为日后打造和谐、友爱的班集体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管弦系党总支 王鹏飞

摄影:管弦系 戚良玉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