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召开学生暑期见闻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9-18来源: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暑假期间思想动态,使学生尽快进入学习状态,9月8日下午,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在主楼A430会议室召开学生暑期见闻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张健群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寒假所见、所闻、所感,讨论了国际、国内时事,畅谈了个人新学期的计划,并对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通过分享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外出旅行、参加竞赛、学习充电等经历,使同学们开阔了眼界,培养了乐观、坚强、勇敢的精神。

在分享中,同学们表示,无论是学习、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做出科学合理的规划,不等不靠、踏踏实实,从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做起。

张健群在分享会上强调,全体同学提高疫情防控意识,正确看待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管理规定,主动做好体温监测和健康上报;在校园内全程佩戴口罩,做到不聚集、不聚会、不聚餐,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课堂上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提高学习效率;对宿舍进行大扫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尽快适应好返校后的集体生活。

本次学生暑期见闻分享会为新学期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张健群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