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开展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新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9-16来源: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9月8日下午,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在线上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声乐歌剧系副主任王鸿俊,民族声乐系副主任谢艳丽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见面会由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书记曲娜主持。

会上,曲娜代表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全体师生对2022级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办学理念、学科专业、师资力量、办学条件、办学特色等方面内容,针对新生的学习生活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94BE4

王鸿俊、谢艳丽分别介绍了声乐歌剧系和民族声乐系的基本概况、师资队伍状况、专业课程设置、艺术实践活动等,针对专业复测与师生互选的要求、流程、注意事项进行重点讲解和布置。

新生见面会是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适应性教育版块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加深了新生对学院及教学系的了解,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图片来源: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