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代表赴沈阳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29来源: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8月23日下午,我院民乐系、声乐歌剧系、作曲系教师代表在科研处(艺术实践处)副处长刘光辉的带领下赴沈阳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开展调研并进行交流研讨,沈阳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朱宴锋等人热情接待。

在交流研讨会上,朱宴锋介绍了沈阳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学中心的基本架构、各科室主要职能以及人员配备情况,着重介绍了沈音建院以来总结的艺术实践管理经验,为我院艺术实践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借鉴。朱宴锋对我院建院几年来的高速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期待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刘光辉对沈阳音乐学院艺术实践教学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介绍了我院艺术实践工作的相关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持续深入交流,共谋发展。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其他音乐学院的联系,为我院艺术实践工作开拓了新思路。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秉持开放创新的理念,深化艺术实践交流,探索多元化合作渠道,真正做到以实践带动教学、以实践带动科研,使艺术实践工作更好地服务学院“双一流”建设。

撰稿: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夏雨欣

摄影: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曹嘉欣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