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图书馆馆长顾伟泉受聘中国图书馆学会第十届理事会阅读推广委员会艺术与阅读专业组委员

发布时间:2022-09-02来源:图书馆(音乐博物馆)

日前,我院图书馆馆长顾伟泉被中国图书馆学会聘为第十届理事会阅读推广委员会艺术与阅读专业组委员。该专业组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在全国各地公共图书馆和高校图书馆遴选出的20名图书馆专家组成。

中国图书馆学会是国际图书馆协会与机构联合会(IFLA)的发起单位之一,学会接受业务主管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是我国图书馆界最具影响力的全国性社会组织,其章程明确将“推动全民阅读,促进知识的创新与传播,为提高国民科学文化素质,建设学习型社会发挥作用”作为重要任务。多年来,中图学会不断探索建立了全行业推动全民阅读工作的科学机制,凝聚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力量,不断丰富以阅读为核心的综合性文化服务,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文字、图片来源:图书馆(音乐博物馆)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