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二届博士后进站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6-21来源:音乐学系

6月17日上午,学院第二届博士后进站报告会通过线上平台举办。学院院长杨燕迪,山东艺术学院博士生导师田川流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担任评委,艺术学系教授马卫星,音乐学系教授王岩、李然作为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评委。音乐学系教师张泽亮担任答辩秘书。

会上,进站申请人梁帅(合作导师田川流)、朱苑宁(合作导师杨燕迪)分别就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工作经历、研究成果、进站后研究项目的技术路线、研究目标及预期效果等方面作了汇报,评委会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与申请人就细节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会评委认为,梁帅具有优良的前期科研基础,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及进一步在艺术管理学科方面拓展的潜力;朱苑宁具有音乐表演的长期实践经验,具备理论研究和表演实践的双重能力和优良的跨学科研究基础。与会评委全票通过了两位申请人的进站申请。杨燕迪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希望两位申请人大力推进研究进程,创作出兼具高水平理论和深刻现实意义的学术研究成果。


文字、图片来源:音乐学系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