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以梦为马,莫负韶华——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开展2022届毕业生寄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5来源: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2022年的夏天,无论归往何处,哈音,永远是我们温暖的家!”毕业前夕,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2022届毕业生55人通过真情寄语,对母校、老师和师弟师妹送上了自己的真诚祝福,表达了对母校的爱与眷恋。




毕业生寄语活动是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六个一”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之一。“六个一”毕业生离校主题教育活动是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毕业生远航工程”的重要内容,即写一句真情寄语、树一面光辉旗帜、留一间整洁雅室、照一张学士服照片、开一辆爱心车送行、加一个校友微信群。通过活动引导毕业生回顾成长历程、珍惜师生情谊、铭记培养之恩、关心母校发展、参与学院建设,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

此去鲜衣怒马,热血不改从前;愿此生繁花似锦,归来仍是少年!希望2022届毕业生同学赓续哈音血脉,传承哈音精神,立足新时代的大舞台,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以梦为马、莫负韶华,谱写人生壮丽的新篇章!毕业快乐!祝福你们!

文字、图片来源: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