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强基础,做表率——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实行党员挂牌诚信考试制度

发布时间:2022-06-18来源: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持续推进党员领航工程,实行党员挂牌诚信考试制度,要求77名学生党员在期末考试期间摆放“学生党员”桌签,营造诚实守信、严谨笃学的考试氛围。



党员挂牌诚信考试制度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认可和积极响应,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党员身份识别牌代表着警示、监督和责任,会在考试中以实际行动做表率、带好头。



党员挂牌诚信考试制度意味着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党员的形象树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信仰的力量,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下一步,此项活动将在入党积极分子群体中进一步推广。

文字、图片来源: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