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工作推进会暨攻坚破难项目进展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5-31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5月31日上午,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主楼A511会议室召开了第四次工作推进会暨攻坚破难项目进展专题汇报会。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德权、成员高明星列席指导,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关健主持。

图片

省委主题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德权

会议上,全体与会人员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牵头的5个攻坚破难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汇报。

图片

党委书记关健

关健对牵头的“组建成立中俄音乐联盟”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图片

院长杨燕迪

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院长杨燕迪对牵头的“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后学科方向设置”的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图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

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对牵头的“解决专业教师校外演出、讲学、评委与校内教学之间的矛盾问题”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

图片

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

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对牵头的“打破师生多业务系统身份认证壁垒”项目与“打造专业化音乐厅”项目的进展情况分别作了汇报。

图片

关健在总结时强调,根据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学院党委围绕学院发展实际,围绕解决民生问题,围绕服务龙江乃至国家重大发展战略,精准确定攻坚破难项目,组建专班、制定方案,全面推进、重点攻克,及时开展调度总结,研究部署工作措施,目前各项目均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预期“组建中俄音乐联盟”项目将提前完成,接下来,要进一步明确各项目完成评价的根据和标准,通过目标导向加快攻坚破难进度。

刘德权作指导讲话。他对学院攻坚破难项目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五个项目的选题给予了高度认可。他表示,哈尔滨音乐学院攻坚破难项目题目务实,既坚且难,聚焦服务大局与解决民生问题,具有鲜明的代表性,做到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用来启发思想、指导工作、攻克难题,实现了真学真用。他希望,学院在既有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加大力度、提高速度,扎实推进攻坚破难取得标志性成果。

文字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崔如许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