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副院长许双毅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31来源:后勤资产管理处

5月30日下午,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在主楼A220报告厅,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凝心铸魂实干担当全力推动哈音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财务处、后勤资产管理处、现代教育中心、图书馆工作人员,声乐歌剧系、民族声乐系党员师生现场聆听党课。

图片

党课上,许双毅强调,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要坚持融会贯通,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要求广大师生通过主题教育锤炼党性,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上取得实在成效;要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片

许双毅指出,拥有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指导,是我们党坚定信仰信念、把握历史主动的根本所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要通过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图片

许双毅鼓励师生广泛开展音乐周、音乐节、音乐季等活动,支持师生参加艺术展演比赛,力争在国内外重要赛事中有所斩获;全面提升“哈尔滨之夏高水平专业音乐院校专场音乐会”“高雅艺术进校园”“新年音乐会”“广场交响音乐会”“哈音时间”“周末音乐会”等社会服务品牌的质量和知名度,将哈尔滨音乐比赛和勋菲尔德弦乐比赛打造成为区域性乃至世界性的重要音乐赛事。

撰稿:后勤资产管理处 黄秋莎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