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要闻 | 学院领导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2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进一步抓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防控举措,11月1日下午,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带队实地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许双毅一行先后来到快递专区、校门、视频监控中心、图书馆(音乐博物馆)、超市等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听取疫情防控专班工作情况汇报,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整改要求。

许双毅一行在快递专区、校门处,重点检查了快递消杀、入校登记信息、车辆管控流程等情况;在视频监控中心处,对在实地检查过程中发现的盲区进行了监控视频位置调整,有效应对视频盲区带来的安全隐患;在图书馆(音乐博物馆)、东实训处,通过与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思想动态、学习状况,并嘱咐学生们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在超市处,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要求做好进校物资消杀、保证商品质量、保障学生基本生活需求。

许双毅在检查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特殊形势,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紧迫感、责任感,压实压紧各工作专班职责,认真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坚决杜绝松懈思想,切实筑牢学院疫情防控屏障。

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文字来源:党政办公室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崔如许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