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暨增值性评价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9-24来源:组织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学院政治生态持续向好、办学治校各项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9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生公寓(新)101会议室召开政治生态建设推进会暨增值性评价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关健,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出席会议,各党政教辅部门负责人、教学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楠主持。

▲党委书记关健

会上,张丽波传达了《关于深入推进哈尔滨音乐学院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实施意见》;许双毅传达了《哈尔滨音乐学院关于做好高校高质量发展增值性评价工作的实施方案》;马楠对2022年度政治生态建设任务和高质量发展增值性评价工作进行了责任分解、任务分工。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

关健高度评价此次工作会议,并对两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安排部署。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政治生态建设与增值性评价工作的极端重要意义,时刻保持对中央、省委大政方针和工作部署的高度重视,对于新政策、新精神、新要求常学常新、常干常新;要充分理解和把握政治生态建设与增值性评价工作的融合推进,扎实推进这两项重要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按照目标任务拿出“真金白银”的落实措施。

▲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

对于增值性评价工作,关健要求,各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认真研究相关文件,吃透政策精神,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要找准增值点,找短板、定计划,将发展方向与发展路径有机融合;要结合学院实际,全面推进“四个体系”建设,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重要工作紧密结合。

▲组织部部长、党委委员马楠

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务处、研究生部、科研处(艺术实践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资产管理处、财务处负责人在会上分别报告了增值性评价工作推进情况。

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黑龙江省高校高质量发展增值性评价实施方案>的通知》下发以来,哈尔滨音乐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会专题研究增值性评价工作推进落实,党委出台实施意见、明确任务分工,并对近期以来各单位开展增值性评价工作的落实和报送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和科学研判。此次调度会为进一步做好增值性评价工作明确了思路,奠定了基础。

撰稿:组织部 李云泉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