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职能部门合格评估指标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9-30来源:教务处

为切实加强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促建工作的指导,准确把握评建工作的重点,做好关键数据的梳理与填报,引导各职能部门明确合格评估工作要求,扎实推进迎评促建工作,9月28日上午,学院在学生公寓(新)101会议室召开了职能部门合格评估指标培训会。本次培训会邀请了黑龙江工程学院原副院长、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专业认证专家叶树江教授作为主讲人。党委书记关健出席会议。各专项组及职能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主持。

▲党委书记关健为叶树江教授颁发聘书

▲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

主持会议会上,关健为叶树江颁发“哈尔滨音乐学院合格评估评建工作特聘专家”聘书。叶树江以《如何进行合格评估迎评准备——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指标和基本要求深度解读》为题,结合自己丰富的高校评估工作经验,从“三个基本”“四个促进”“两个突出”“一个完善”对各职能部门负责的评估指标进行了深入解读,指出了参评院校在理解评估指标、收集评估材料以及开展评建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对我院评建工作提出了宝贵建议。会后,部分与会人员结合本专项组负责的合格评估指标任务与专家进行交流研讨。

▲主讲人叶树江教授

叶树江的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有高等教育评估理论高度,又有评建实践深度,对我院迎评促建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此次培训会使各评建专项组和职能部门更加深入地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重点,对于下一步如何开展评建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文字来源:教务处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