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3来源:宣传统战部

9月22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出席会议。党政办公室(工会)、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纪委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艺术实践处)、研究生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关健主持。

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陆铭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哈尔滨音乐学院委员会教师工作委员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并从教育、宣传、考核、监督、惩处等方面对2022年上半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就推选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人选进行了审议和表决。

▲党委书记关健

关健在总结会议时对党委教师工作委员会提出要求。他强调,委员会成员单位要加强对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视程度,认真研读《通知》内容,明确委员会及成员单位工作职责,狠抓落实,形成合力,切实提高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水平。关健指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关乎学院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关乎学院的安全稳定,关乎教师自身安全和职业发展。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新形势,在整体向好的前提下有序落实推进相关工作,在后疫情时代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重点做好师德教育和考核;定期排查师德隐患,加强教师授课监管,有效防范招生考试中“微腐败”问题的发生,坚决杜绝恶性事件发生风险。

撰稿:宣传统战部 张诗悦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