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哈尔滨音乐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2-09-19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一、会议形式

网络线上招聘会。

二、举办时间

会议时间:2022年9月19日-10月10日

报名时间:即日起-10月10日

参会方法:

企业端报名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0251

学生手机端报名链接:https://wxaurl.cn/vwK17Jgp7vm

操作指南见文末。

三、联系方式

哈尔滨音乐学院学生处

联系人:董老师

电话:0451-58597658、58597690

微信公众号:哈音学工(ID:Hy045158597686)

就业信息网:http://hrbcm.gxbys.org.cn/

邮箱:jiuye@hrbcm.edu.cn

智联技术支持:400-885-9898(客服)

四、注意事项

1. 请用人单位严格按照报名时间报名参会。

2. 本场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和学生均不收费。(使用社会招聘账号的后台有3个职位的限制,每个协同人员可以发3个职位;校园招聘账号后台可以发10个职位,建议使用校园招聘账号登录)所有报名企业需要学校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展位信息,敬请理解。

3. 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4.为保证双选会效果,请用人单位报名时提前了解我校毕业生专业设置及生源信息。

5.请用人单位保证提供用人单位资质信息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坚决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等,如有违法违规,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6.学生的信息包括简历、联系方式等只作为本次双选会使用,第三方服务平台保证对学生的信息进行规范管理,未经个人许可绝不外泄。

感谢各用人单位给予哈音学子的肯定和厚爱,哈尔滨音乐学院学生处将一如既往为您的招聘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


文字、图片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