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20来源:党政办公室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序推进学院年度重点工作,9月16日,学院在学生公寓(新)10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调度会议。学院领导、各党政教辅部门负责人、教学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杨燕迪主持。

会上,组织部、教务处、科研处(艺术实践处)、研究生部、后勤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分别就有关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院长杨燕迪在主持会议时对各部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本学期下一步工作作出重点部署。他强调,各部门在工作中要善于牵住“牛鼻子”,对于高质量发展增值性评价、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国家大剧院专场演出、研究生教育学科专业目录调整、主楼大厅和音乐厅维修等重点工作,应超前谋划、提前准备,环环相扣、稳快推进,最大限度地加快工作进度。

党委书记关健在会议总结中对推动落实好学院全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刻认识下半年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认清学院现有基础、优势和机遇,正视面临的危机、风险和挑战,不盲目乐观、不掉以轻心,努力用好机遇、积极应对挑战,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准确把握下半年学院要完成的各项工作任务,阶段性梳理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进度,在工作开展过程中将年度任务与“十四五”规划有机结合,统筹推进,在完成本单位工作的基础上,必须协同推进学院整体重点工作落实;三是要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明确任务的基础上重点推进,全院各单位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学院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结合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推动思想观念再解放、能力素质再提升、工作作风再改进。

撰稿、摄影:党政办公室 赵兴宇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