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清风伴明月 感恩教师节——学院领导走访慰问在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12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9月10日中午,学院党委书记关健,院长杨燕迪,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分别到教室、琴房等地点走访慰问在校学生代表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学院为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组织部、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各党总支负责人及辅导员陪同慰问。

在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关健向同学们及家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表示,学院正在进行主楼和音乐厅的改造,竭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和更周到的服务;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院长杨燕迪为音乐学系党总支的同学们分发月饼,表达了节日祝福,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奋发有为、脚踏实地、钻研学术,希望同学们学业进步、健康成长。

刘东兴、张丽波、许双毅在走访慰问中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家庭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同学们保持刻苦求学的品质,将自己塑造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各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给每位在校学生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学院在食堂为同学们准备了免费的水果和月饼,共庆双节。

同学们表示,在节日得到学院的关心与慰问,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对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家的温暖;同学们会秉承“致乐崇德”的院训精神,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立志成长为“品德优良、专业优秀、气质优雅”的高水平音乐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和优秀的文艺作品回报学院和国家。

走访中,同学们向学院领导赠送花束,并通过表演为学院领导、老师送上自己诚挚的祝福。

撰稿: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杨琳擘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