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9-15来源:党政办公室

9月13日上午,学院在音乐厅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党委书记关健,院长杨燕迪,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出席典礼,各教学系党总支负责人、党政教辅部门负责人和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院长杨燕迪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主持

▲音乐学系2019级本科生胡宇航

音乐学系2019级本科生胡宇航代表全体在校生发言。她号召全体2022级新生坚定理想、大步前行,储备知识、开阔眼界、加强锻炼,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管弦系2022级本科生高佳伊

管弦系2022级本科生高佳伊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表示将在磨练与碰撞中学会独立,在实践与求索中体味成长,在拼搏与奋斗中寻找梦想,做“品德优良、专业优秀、气质优雅”的哈音人。

▲艺术学理论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马卫星

艺术学理论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马卫星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勉励全体新生要珍惜时光、志存高远,敬畏艺术、敬畏舞台,不惧挫折、乘风破浪,在前进的道路上练就更强大的内心,追求卓越、锤炼品格、完善自我。

杨燕迪代表学院对全体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祝贺。他提到,建院六年来,全体“哈音人”以“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甘于奉献、敢创新路”的建院精神,在中国高校发展的史册上镌刻了属于哈音奋斗篇章。他表示,希望新一代“哈音人”能够坚定不移赓续哈音的优良传统和使命担当,时刻牢记“致乐崇德”的院训,向爱而生、心系家国、不负青春奔向未来;向阳而立、心怀理想、勇毅坚韧奔向未来;向美而行、启真崇善、脚踏实地奔向未来,在青春的乐谱上留下美妙动听的音符,创造属于新一代“哈音人”的传奇。

据悉,2022年,学院招收录取了本科生190人、硕士研究生98人、博士研究生26人,共计314人。

撰稿:党政办公室 张良妍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