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在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22-08-19来源:教务处

8月17日,由黑龙江省总共工会、黑龙江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第六届黑龙江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结束,我院民乐系教师肖贺元获得文科组三等奖的优异成绩,是全省艺术类唯一一名入选省赛获奖的选手。

根据上级要求,学院对教学竞赛高度重视,7月初组织开展了第六届省级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校级初赛暨学院第二届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的工作。各教学单位青年教师踊跃报名,积极参赛,教务处、工会聘请校内外专家在省赛前对参赛教师进行精准指导,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等方面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为教师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此次竞赛强化了我院青年教师立德树人观念,锤炼了教学基本功,取得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良好效果,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为推动我院教学质量不断提高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文字、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