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我院2022年暑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29来源:组织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和理论素养,推动更好履行岗位职责,我院采取校地合作模式举办2022年暑期领导干部培训班,学院中层干部参训。6月27日,培训班在双鸭山市委党校开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双鸭山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李东潮、副校(院)长彭亚文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楠主持。

开班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李东潮在开班式上致辞,他代表双鸭山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双鸭山市发展情况,期待培训班学员对双鸭山市的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刘东兴在开班式上讲话,他代表我院向双鸭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的大力支持、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此次干部培训的意义;认真学习,深刻感悟“北大荒精神”的内涵;努力提高,不断增强学以致用的工作本领。他要求,参训学员要把握培训机会、摒弃事务干扰、认真参加学习,从教育中获得提升,从培训中汲取力量,切实将培训成果转化为推进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

开班式后,张丽波为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政治过硬 作风严实 做新时期合格领导干部》的专题辅导。她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加强纪律建设三个方面,通过对我们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历史、理论和纪律、规矩的阐述,以及对警示案件的列举,生动形象地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发人深省、引人警觉的廉政教育课,尤其重点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进行了解读,以七个“关键词”对文件内容和要求进行了强调。

开班当天,全体学员分为两组对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学习研讨。

文字来源:组织部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崔如许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