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莅临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24来源:教务处

为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6月22日下午,以东北林业大学材料科学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彦华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莅临我院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并在主楼A511会议室召开检查汇报会。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丽波出席会议,教务处、后勤资产管理处、作曲系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丽波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教务处处长马晓春从实验室安全工作基本情况、实验室安全自查与整改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其他工作三个方面对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彦华在会上介绍了本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重点内容、检查目的和意义,强调了“以查促建、以查促改”的工作原则,强调了学校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检查组认真查阅了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的相关材料,并深入作曲系实验室、公共课实验室,现场查阅了相关管理体系文件,向实验室负责教师询问实验室安全情况,并深入了解实验室日常工作。在反馈阶段,专家组对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学院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丽波表示,学院将以本次实验室安全检查为契机,全面落实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加强整改,进一步完善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升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

文字来源:教务处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