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2022年全省艺术规划项目和优秀艺术科研成果评审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2-06-29来源: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6月27日,2022年全省艺术规划项目项和优秀艺术科研成果评审会在我院召开,多位省内资深专家受邀担任评委,对来自全省五十余所高校与机构的优秀艺术科研成果进行了评审。评审会开始前,全体评审专家与相关工作人员在学院主楼A511会议室召开了工作会议,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于峰,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出席会议。会议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科教处处长李玲主持。

于峰在会上表示,近几年我省艺术科研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与发展,表现为相关学科的研究不断深入和拓展,艺术科研参与度逐年提高,艺术科研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国家级立项继续保持良好态势,艺术规划和科研管理体系逐步完善;省文旅厅积极行动,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各高校发挥专业优势,对标发展目标,将艺术科研工作与教学实践、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积极结合,形成优势与特色。他指出,各方要结合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相关文件政策中找方向、定目标,将科研与实践、发展相结合,实现我省艺术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许双毅对省文化和旅游厅将本次评审会交由学院承办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评审会是全省艺术界高度关注的一项重要工作,学院一定恪尽职守做好评审期间的服务和保障,为我省文化艺术繁荣发展,龙江文艺振兴贡献积极力量。

李玲向与会评审专家通报了2022年全省艺术规划项目和优秀艺术科研成果申报评审情况,并宣布了评审规则和要求,强调要实现评审公平和程序公正,确保优秀科研成果脱颖而出。

各组评审专家在评审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严谨、高效、规范的专业素养,丰富的艺术科研经验和端正的学术态度,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和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和优中选优的思路,认真完成本次评审工作。

撰稿: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尹晗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