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专家到哈尔滨音乐学院考察评议

发布时间:2015-06-23来源:

6月19日上午,黑龙江省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主任董浩一行5人在哈尔滨音乐学院筹建办主任关健的陪同下到哈尔滨音乐学院考察,对申请建立哈尔滨音乐学院事宜进行评议。

考察中,关健主任详细介绍了哈尔滨音乐学院建筑项目总体规划、实体建筑施工及校园绿化、路网建设等进展情况。专家们走访了哈尔滨音乐学院音乐厅、图书馆、主楼、实训楼等各个单体建筑,参观了阶梯教室、排练厅、琴房样板间,了解了学院教学基本设施配置情况。

随后,专家组召开评议汇报会,会议由黑龙江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李东明与董浩主任共同主持。汇报会上,关健主任从组建哈尔滨音乐学院的必要性、可行性、当前重点工作三方面详细汇报了哈尔滨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筹建进度。各位专家一致认为哈尔滨音乐学院筹建工作进展迅速,各基本要件符合《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和《关于完善本科学校设置工作的指导性意见》的标准和要求,同意于2015年直接申请建校;同时各位专家还针对上报国家教育部材料及迎接国家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进校考察评议提出指导意见。专家评议后,李东明副书记强调筹建办要认真听取专家意见,仔细梳理工作任务,形成责任清单,制定倒排时间表,积极落实各项任务。

最后,关健主任表示,筹建办将从实际出发,落实专家意见,抓住机遇,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工协作,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确保迎评工作有序运转,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