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国家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到哈尔滨音乐学院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5-06-16来源:

6月9日上午,国家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一行4人在黑龙江省副省长孙东生的陪同下到哈尔滨音乐学院校区考察调研,了解学院筹建进展情况。

调研中,哈尔滨市松北区副区长何旭明简要汇报了学院建筑项目总体规划,详细介绍了实体建筑施工具体情况,细致说明了实体建筑内部装修、校园绿化、路网建设等进展情况。专家们走访了哈尔滨音乐学院音乐厅、图书馆、主楼、实训楼等各个实体建筑,听取了孙东生副省长关于学院基本建设的情况介绍,了解了学院办学条件及基本办学特色。

专家们对哈尔滨音乐学院实体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在保证施工质量前提下确保施工进度;对学院未来发展寄予深切期望,希望深入挖掘与俄罗斯合作的办学特色;对黑龙江省建设独立设置的音乐院校给予支持,表示将于8月中旬组织专家组进校开展批筹评估。

陪同调研的还有黑龙江省教育厅厅长徐梅、哈尔滨市副市长丛科明、哈尔滨音乐学院筹建办主任关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