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建设中的哈尔滨音乐学院开展2015年本科过渡性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2015-07-01来源:

6月11日至25日,哈尔滨音乐学院筹建办学生工作组先后赴牡丹江、鸡西、七台河、佳木斯、绥化、北安、大庆省内7个地市参加大型高考咨询,开展招生宣传。

宣传咨询中,学生工作组通过摆设展架条幅、发放招生简章、微信转发推广、重点中学推介、现场招生咨询等方式对学院的学科专业、办学特色以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专门介绍,就考生和家长普遍关心的录取分数线、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师资力量、就业去向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为有报考意向的考生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招考咨询。

宣传咨询中,共发放招生简章等材料近3000份,接待考生、家长咨询数百人次,为考生科学合理地填报高考志愿提供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受到考生与家长的普遍欢迎。

据悉,筹建办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发手机网站及微信平台,开通24小时招生咨询热线,筹划举办“校园开放日”,开展全方位、立体式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