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林劲松

发布时间:2022-10-21来源:人事处

林劲松,哈尔滨音乐学院管弦系乐队指挥青年教师,旅德青年指挥,德国卡尔斯鲁厄音乐学院指挥系硕士。先后师从权泰成、Andereas Weiss 和 Werner Stiefel 教授。

旅德期间曾多次受邀与欧洲职业乐团合作,并连续三年在德国巴登州青年指挥家论坛指挥评选中获胜,指挥闭幕音乐会;2016 年指挥卡尔斯鲁厄室内乐团与柏林艺术大学舞蹈团于德国多地巡演了斯特拉文斯基舞剧《士兵的故事》;2019 年在法国第 56 届贝桑松国际指挥比赛中胜出,入围决赛。

具有丰富的指挥合作经验,曾任卡尔斯鲁厄教会合唱团常任指挥、厦门爱乐乐团助理指挥,先后指挥合作过的职业交响乐团有:斯图加特室内交响乐团;珀茨海姆室内交响乐团;巴登巴登爱乐乐团;康茨坦茨爱乐乐团;保加利亚爱乐乐团;贝桑松交响乐团;厦门爱乐乐团;西安交响乐团;中俄交响乐团;辽宁交响乐团;哈尔滨交响乐团;成都交响乐团;昆明聂耳交响乐团等。


上一条:刘腾悦

下一条:董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