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任胜之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人事处

任胜之,中国青年歌唱家,哈尔滨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曾就读于上海音乐学院声乐系美声方向本科、硕士,以全额奖学金身份被英国皇家音乐学院录取,并享受Porter Fund Award奖金,以支持其在英生活学习。2019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并获得该校高级歌剧演唱家(等同博士)学位毕业。曾为英国国家歌剧中心、Edinburgh Festival爱丁堡国际音乐节、Lammermuir festival拉默缪尔音乐节、英国Garsington、Opera Prelude以及德国ZAV等歌剧公司签约青年艺术家。

曾出演过的角色有《女人心》中的Ferrando,《卡门》中Don Jose,《魔笛》中Tamino王子,《爱之甘醇》中的Nemorino,《波希米亚人》中的Rodolfo,《法斯塔夫》中的Fenton,《燕子》中的Ruggero,《茶花女》中的Alfredo等。2021年9月被邀请参加Lammermuir festival拉默缪尔音乐节出演《女人心》饰演男一号Ferrando。《唐磺》饰演奥塔维欧。

曾获得的比赛奖项有,澳门国际音乐比赛一等奖,香港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湖南省青歌赛、金钟奖第一名,江西省青歌赛第一名,意大利那不勒斯国际声乐比赛第三名以及最受观众欢迎歌手奖等。

上一条:孟醒

下一条:王楚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