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王楚乔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人事处

王楚乔,旅德青年男高音,哈尔滨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教师。毕业于德国代特莫尔德国立音乐学院,歌剧表演专业硕士。作为独唱演员曾在德国汉堡国家歌剧院、不莱梅歌剧院、比勒菲尔德歌剧院、代特莫尔德歌剧院,施魏茵福特歌剧院、沃尔夫斯堡歌剧院、奥斯纳布吕克歌剧院、意大利Montepulciano歌剧院等共出演过20余部歌剧。

曾在2014-2015演出季,受汉堡国家歌剧院邀请与世界著名歌唱家“普拉西多•多明戈”合作出演威尔第歌剧《西蒙·波卡涅拉》。2016-2017演出季曾作为替补演员与德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尤纳斯·考夫曼”共同出演瓦格纳歌剧《纽伦堡的名歌手》。

曾与世界著名指挥家中国国家交响乐团团长李心草、汉堡国家歌剧院艺术总监西蒙娜.扬、不莱梅爱乐乐团音乐总监马库斯.柏诗纳、比勒菲尔德爱乐乐团音乐总监亚历山大·卡拉季奇等合作。

上一条:任胜之

下一条:赵碧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