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学工干部参加就业指导师认证培训(TTT2)

发布时间:2023-05-30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为提升学院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工作精准化水平,进一步提高就业指导教师专业素质,5月25日-5月27日,学院组织学工干部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参加就业指导师认证培训(TTT2),本次培训由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董一舟带队,6名学工干部参加。

培训以PPT课堂讲授为主,穿插游戏互动、分组讨论、视频学习、案例分析、情景模拟等环节,由北森生涯学院资深教师毛杰主讲,围绕指导理念、求职动力、机会盘点、机会分析、机会获得和结果达成的大学生求职“六脉神剑”,全面帮助老师们系统掌握就业指导理论和工具,更新就业指导理念与方法,理解就业指导工作的本质内涵。

为期三天的课程培训帮助老师们提高了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拓展了提升学生生涯规划意识和做好学生就业指导的新思路和新方法,在理论建构和实践操作上都有很大收获。

学院将以此次认证培训为契机,将就业教育和就业引导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严格执行《哈尔滨音乐学院关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开展“一档四化”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引导学生保持平实之心,客观看待个人条件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优化就业服务,创新就业工作方式方法,让就业工作有温度,全力推动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字、图片来源: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