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 管弦系党总支书记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9来源:管弦系党总支

按照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要求,11月24日,管弦系党总支书记杨玲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管弦系全体党员师生在线上收听收看。

杨玲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系内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并结合系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科学系统的阐释和准确深入的解读。

杨玲表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首要任务。管弦系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推动事业发展为落脚点,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以一流党建推动系内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整场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听后深受鼓舞,干劲十足。教师党员表示:“新时代凝聚新共识,新征程期待新作为。我们要把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贡献哈音力量。”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的我们要在学习和生活中敢想敢为、勇挑重任;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图片来源:管弦系党总支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