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 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副书记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30来源: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

11月26日,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哈尔滨音乐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方案》部署要求,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党副书记、学院宣讲团成员王恒昕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王恒昕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结合系内工作,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深入宣讲。

王恒昕表示,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以来,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结合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第一时间成立了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二十大精神宣讲小分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师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际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来源:作曲艺术学联合党总支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