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杨燕迪当选中国音乐家协会西方音乐学会会长

发布时间:2023-05-31来源:音乐学系

5月27日,学院院长杨燕迪、音乐学系教授李然、副教授孙兆润受邀赴京参加中国音乐家协会西方音乐学会第四届全国代表大会。经大会民主选举,杨燕迪全票通过当选为西方音乐学会会长,李然当选理事会理事,孙兆润受聘担任秘书处副秘书长。

128EB?e=.jpg

本届大会在中国音乐家协会的领导和组织下,在中国文联音乐艺术中心学会工作处的监督和指导下,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了《中国音乐家协会西方音乐学会第三届工作报告》《中国音乐家协会西方音乐学会章程》(草案),顺利选举出会长、副会长、理事,聘任了名誉顾问、顾问、秘书处秘书长、副秘书长,确定了下一步学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

14C4C?e=.jpg

杨燕迪在闭幕式上的讲话中表示,学会新一届主席团和理事会将在中国音协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大力弘扬优良学术传统,广泛团结会员,潜心学术研究,持续加强优质学术品牌项目建设,积极推动中国学术事业和本学会、本学科的事业健康发展。

1E355?e=.jpg

杨燕迪当选为西方音乐学会会长,为学院西方音乐学术研究和教学水平的快速提高,及学院开展中外音乐学术的深度合作与交流创造了契机。未来,学院将把握机遇,凝心聚力,努力把世界优秀文明成果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贯通起来,在推动西方音乐学术事业创新发展方面勇于担当、有所作为。

撰稿:音乐学系 李然

图片来源:音乐学系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