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6来源:人事处

5月2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在主楼A220报告厅,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学生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工作人员,管弦系、音乐学系党员师生现场聆听党课。

图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

党课上,刘东兴从史实入手,围绕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点内容、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决策部署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铸魂育人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阐释和解读,并对青年学子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要求和希望。

图片

刘东兴指出,哈音学子要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底蕴,立足于中国式现代化奋斗实践,以当代中国面临的时代问题为导向,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片

刘东兴鼓励同学们,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哈音优秀好青年,以强烈的问题意识和责任担当来引领自己的青春选择,以执着的信念、过硬的本领来成就自己的出彩人生,未来成为让哈音骄傲的优秀毕业生。

撰稿:人事处 于影

摄影:人事处 刘博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