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要闻 | 温暖关怀,情满除夕——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坚守工作岗位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3-01-22来源:党政办公室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新春。1月21日,正值农历除夕,美丽的哈音校园灯笼高挂,洋溢着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上午8时30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代表领导班子深入一线,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在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并向大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马楠,党政办公室主任曹丽丽,后勤资产管理处处长付伟等陪同慰问。

undefined

学院领导慰问主楼门卫工作人员

学院领导慰问监控室工作人员

学院领导慰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工作人员

刘东兴一行先后来到主楼门卫、监控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总值班室、校门门卫、水电值班室等值班岗位,与在岗教职工亲切交谈,感谢大家在万家团圆时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为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刘东兴表示,春节前后,校园安全稳定和服务保障工作任务繁重、责任重大,各单位、各岗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正常运行,让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和平安快乐的假期。

学院领导慰问总值班室值班人员

学院领导慰问水电值班室值班人员

学院领导慰问校门门卫工作人员

在岗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将立足本职岗位、落实工作要求,为春节、寒假期间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不辜负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的期望和重托。

旧岁将辞,春日新升。春节是新的开始,承载着新的梦想,寄托着新的希望。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祝福全体哈音人顺遂无虞,皆得所愿!祝福哈尔滨音乐学院沐光而行,一路芳华!


撰稿:党政办公室刘策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