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我院教师荣获黑龙江省第十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2022-08-31来源:教务处

近日,黑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黑龙江省第十三届教学名师遴选结果。我院声乐歌剧系副主任、博士生导师王鸿俊教授荣获黑龙江省第十三届普通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本次评选教学名师旨在表彰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在师德风范、教学思想与方法、教学成果与质量、教育领域和社会服务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通过选树典型,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建院以来,我院已有3位教师荣获省级教学名师奖。他们长期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辛勤耕耘,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果。

近年来,学院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教与学的激励机制,实施“院级教学名师”“院级教师课堂教学大赛”等教学名师培育计划,分批次重点培育,倾力打造教师教学发展交流平台,聚焦教育教学改革的新经验和新成果,促进教学实践成果共享与交流,切实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下一步,学院将积极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激励广大教师投身教学,全面激发教师队伍活力。

文字、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