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我院音乐学系教授林媛喜获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02来源: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8月31日,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我院音乐学系教授林媛申报的“中国广播音乐史(1923-1949)”喜获立项。这是建院以来我院教师获得的第5项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是我国最高级别的艺术学科研项目,代表了我国艺术理论研究领域的最高水平。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全国共有8家专业音乐院校获得立项。其中,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各获得2项,上海音乐学院、天津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浙江音乐学院、我院6家专业音乐学院校各获得1项。全省仅有我院1家单位获得立项。我院始终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工作,通过前期积极组织申报,跟踪申报论证,加强形式审核等,施行全过程精准服务管理。接下来,我院将继续创新科研服务举措,完善科研管理制度,调动教师申报积极性,提高项目申报质量,提升科研实力,助力我院科研事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撰稿: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尹晗

图片来源:科研处(艺术实践处)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