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5来源:党政办公室

8月23日上午,学院召开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落实省教育厅和松北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部署近期我院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出席会议,各单位负责人、各教学系党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相关单位对秋季学习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许双毅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和松北区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要求全院各单位结合自身工作,认真落实上级要求,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刘东兴对学院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工作专班负责人、成员、任务清单进行再部署,对学院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五点要求:要不断优化应急处置工作预案,开展贴近实战的应急演练;要提前统筹做好“两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各单位要按照学院“六步工作法”,加快流调排查速度;要扎实做好开学后疫苗接种工作;要坚持做好校内常态化核酸检测工作。他强调,近期国内多地发生本土疫情,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特殊严峻形势,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紧压实各工作专班职责,严格按照国家第九版疫情防控方案,科学精准落实防控措施,把责任意识落实落靠到学院疫情防控的全过程,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护线”。

撰稿:党政办公室 赵兴宇

摄影:党政办公室 刘策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