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8-13来源:教务处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8月12日上午,学院在主楼A51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院长杨燕迪,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出席会议,教务处、研究生部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马晓春主持。

会上,马晓春介绍了开学初本科教学准备情况,就开学初本科线上教学安排、教学检查、线上授课要求及本科生毕业论文抽检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详细说明。研究生部主任贲利对开学初研究生教学安排进行了介绍,对研究生学位申请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许双毅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各部门、教学单位要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好开学初各项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要进一步抓好教学质量监控,不松懈不大意,完善教学保障,有序做好线上线下教学转换,确保开学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杨燕迪在会上做总结讲话。他对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教务处、研究生部和各教学单位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上来,把秋季学期开学初各项教学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线上教学有序开展;要精心部署、安排到位,按照学院疫情防控要求,教务处、研究生部要做好本科和研究生教学的统筹安排,抓好质量监控,规范教学管理,各教学单位要认真组织落实开学初重点工作,做好教学硬件软件准备和线上线下教学切换准备,为教学平稳运行提供切实保障;要各司其职,团结一心,紧密配合,坚持全院一盘棋,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把握好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重点工作,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撰稿:教务处 徐俪珊

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