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哈尔滨音乐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21来源:工会

6月20日上午,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主楼A219演奏厅召开。会议补选了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和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听取了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关于“双代会”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并表决通过关于《哈尔滨音乐学院校内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的决议。学院领导、61名“双代会”正式代表和部分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预备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刘东兴向大会作《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报告》,代表资格审查组组长周伟刚宣读了关于代表变动及增补情况的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主席团增补成员建议名单,主席团副主席、秘书长建议名单及《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



开幕会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丁健向大会作《哈尔滨音乐学院“双代会”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报告》。报告指出,“双代会”一届三次会议共立项提案15项,截至目前已办理完成12项,提案工作委员会将继续保持提案办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督促有关单位扎实推进剩余提案,确保全部办理完成。

在接下来的选举会议中,大会审议通过《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并按照既定程序进行了选举工作。








分团讨论阶段,各代表团围绕提交大会审议的《哈尔滨音乐学院校内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展开深入讨论,并对学院主楼大厅装修方案发表了意见。



大会主席团听取了总监票人对选举结果的汇报,以及各代表团团长对本代表团讨论情况的汇报,并形成大会决议。



闭幕会上,总监票人向大会宣布计票结果,确定刘东兴、满爽补选为第一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初亭峰、姜波补选为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满爽补选为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委员。随后,全体与会代表表决通过关于《哈尔滨音乐学院校内绩效工资分配办法(草案)》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随后,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会议补选刘东兴为学院工会主席、满爽为工会常务副主席;第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会议补选姜波为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第一届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会议补选满爽为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本次“双代会”是哈尔滨音乐学院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全力奋进“十四五”发展新征程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号召,广大教职员工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院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在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做好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的表率,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等音乐学府建设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工会 刘策

摄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白杨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