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音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哈音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在新年来临之际慰问党员代表

发布时间:2021-12-31来源:党委组织部

新年来临之际,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东兴代表学院党委亲切慰问了一线党员、困难党员和退休党员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致以节日的祝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楠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在财务大厅,刘东兴慰问了财务处财务管理科科长白莹雪同志,了解她的身体健康情况和工作情况,对她在疫情期间始终坚持在工作一线表示充分肯定,并祝她早日恢复健康。

在组织员办公室,刘东兴慰问了声歌民声联合党总支副处级组织员徐鸿飞同志,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家人的健康情况,祝福他和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在东实训楼琴房,刘东兴慰问了声乐歌剧系退休二级教授崔杰夫同志,了解他退休后的生活和工作状态,对他仍坚持在教育教学一线表示高度赞扬,并祝他退休生活顺心如意。

慰问党员是学院党委常态化深入基层、联系基层、勤走基层的重要方式之一,此次慰问让党员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加强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充分发挥了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

文字、图片来源:党委组织部

编审:党委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