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演出资讯 >> 正文

“哈音之春”系列专场音乐会(十八)

发布时间:2016-05-19来源: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长笛独奏音乐会

时间:2016年5月29日18:00

地点:哈尔滨音乐学院第一演奏厅(主楼A219室)

主办:哈尔滨音乐学院

音乐会曲目

1. a小调 无伴奏长笛组曲

Partita in A minor for solo flute (BMW 1013)

作者巴赫(J.S.BACH)

I Allemande

II Corrente

III Sarabande

IV Bourree Anglaise

2. Cantabileand Presto-Flute 作者 Georges Enesco

3. D大调长笛奏鸣曲

Sonata for Flute and Piano No.2 in D major,Op.94b

作者 普罗科菲耶菲(SERGEIPROKOFIEV)

Ⅰ.Moderato

Ⅱ.Scherzo:Presto

Ⅲ.Andante

Ⅳ.Allegro con brio

演员简介

陈黛梦

1987年出生于哈尔滨, 8岁开始学习长笛,师从黑龙江省歌剧院长笛演奏家杨大可老师,2003年考入哈尔滨师范大学艺术学院附中,2006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央音乐学院,师从中国长笛教育家、演奏家韩国良教授,2010年以最高奖学金赴美国辛辛那提音乐学院攻读长笛与室内乐演奏与教学硕士学位,师从朱丽亚音乐学院和辛辛那提音乐学院GarnerBradley教授,2013年以优异专业成绩毕业归国。

由于家庭的熏陶,从小显露出出众的音乐天赋,少儿时期多次获得国内长笛比赛大奖。就读中央音乐学院后,对专业的热爱更是如醉如痴。在校期间曾担任中国青年交响乐团长笛首席,多次与中国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合作,受到业界高度好评。2007年参加国家大剧院开幕首演,赴韩国参加亚洲青年交响乐团交流演出;2008年参加全国长笛考级教程的录制工作。这些演出和活动不仅巩固了专业知识,而且使其艺术造诣有了长足进步。在美国学习期间,多次与世界各国长笛演奏家,如James Galway,Emmanuel Pahud等世界巨星进行学术交流学习和艺术探讨,并多次参加室内演奏与理论学习;多次参加乐队重要演出,2011-2013年参加过上百场室内乐演出。与此同时,她还与中央音乐学院保持着密切联系,在完成学业的同时,2011年和2012年随中国交响乐团参加了新年音乐会的演出与录制;2011年随北京长笛重奏团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

由于广泛的学习以及大量演出实践,她在演奏技艺日趋精湛的同时也积淀了丰厚的演出经验,于2010年和2012年在中央音乐学院和美国辛辛那提音乐学院分别举办两场个人独奏音乐会,2013年又举办了重奏音乐会,受到广泛欢迎。2013年8月再次代表中国赴美国新奥尔良参加41st Annual National FluteAssociation Convention 长笛大会并参加演出,受到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