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演出资讯 >> 正文

“哈音之春”系列专场音乐会(十)

发布时间:2016-04-29来源:

演出时间 演出地点

女高音独唱音乐会

时间:2016年5月13日18:00

地点:哈尔滨音乐学院音乐厅

主办:哈尔滨音乐学院

演员简介

曲晶

女高音,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声乐系青年教师,副教授,学科带头人,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硕士研究生。2005年参加上海音乐学院国际歌剧大师班学习,2007年赴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进修,2008年考入上海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攻读声乐表演艺术硕士学位,美声唱法,师从著名声乐教育家、女高音歌唱家徐宜教授。2011年9月硕士研究生毕业回校声乐系任教。2015年8月参加中央文化管理干部学院“全国艺术职业教育教师声乐类培训班”学习。发表国家级省级论文十余篇,著作一部,科研课题两项。

近年来,她多次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2010年5月在上海音乐学院举办硕士学位个人独唱音乐会;2011年4月在上海音乐学院举办硕士学位毕业独唱音乐会;2011年11月在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举办第三场个人独唱音乐会。

她在演出实践与科学研究上多次获奖。2004年5月荣获黑龙江省第十届“群星奖”青年组金奖;2013年6月论文《综合演唱的教学研究》荣获2013年度全省艺术科研优秀成果二等奖;2013年7月在第五届全省声乐比赛中荣获美声唱法青年组二等奖;2013年11月在“全省第三届舞台艺术教育成果调研评比”获教师青年组美声唱法一等奖。此外,她还多次参加各种演出和大型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