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17来源:后勤资产管理处

为提升学院物业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6月13日下午,学院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全体物业工作人员参与演练,副院长、党委委员许双毅莅临现场指导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分别设定园林绿化区和食堂两个场景,进行了模拟火情、组织灭火等环节,过程安全有序、环环相扣。

在园林绿化区,物业全体工作人员学习消防基本知识,了解了常用手提式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逐一亲自操作了灭火器。

在食堂操作间,物业公司负责人王明春详细讲解了灭火毯的使用方法,介绍了燃气灶起火的扑救措施,由专人进行现场示范,指导了物业工作人员对灭火毯实际操作。

此次演练使物业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安全意识,了解了安全常识,学习了消防应急技能,为维护校园消防安全、创建“平安哈音”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字、图片来源:后勤资产管理处

编审:宣传统战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