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董春林

发布时间:2022-06-20来源:人事处

董春林:中共党员,哈尔滨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表演与艺术指导教研室主任,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民族声乐艺术研究会会员,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哈尔滨市青联文体界别委员。

从教十余年来所指导并参演的音乐会多达数百场,在全国高等艺术院校民族声乐大赛,中国音乐金钟奖声乐比赛,文华声乐展演和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的演出中,担任钢琴伴奏艺术指导,指导合作的选手均获得金银铜奖数项。曾获第九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黑龙江赛区选拔赛钢琴伴奏一等奖。2016年《第五届全国高等院校中国声乐作品》总展演荣获优秀钢琴伴奏奖。2017年11月参加中央电视台《音乐公开课》,担任刘和刚现场演唱5首东北民歌的钢琴伴奏。参加第六、七、八届孔雀奖全国高等艺术院校声乐展演,均获得优秀钢琴伴奏奖。发表学术论文数篇,主持多项省艺术科学规划项目。

多次与省内外众多歌唱家合作演出,并担任国内著名声乐教育家和歌唱家大师课的钢琴伴奏,如郭颂、吴碧霞、黄华丽、金曼、阎维文、尤泓斐、郁钧剑、刘和刚、孟玲、方琼、刘辉、余惠承、王洪波等。

上一条:付晓婷

下一条:张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