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任教师

王庆辉

发布时间:2020-12-31来源:人事处


王庆辉,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哈尔滨音乐学院民族声乐系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黑龙江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黑龙江省第二十二届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省委省政府授予抗疫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多年来一直活跃在一线舞台,演唱录制原创歌曲百余首,演出千余场,在各类大型文艺晚会中担任独唱和领唱,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录制。多次代表哈尔滨音乐学院参加国内外重大交流演出。曾荣获第十三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黑龙江赛区金奖;第七届中国音乐金钟奖黑龙江赛区金奖;多次荣获省级声乐大赛专业组民族唱法一等奖;多次随国家外交部,团中央,省政府代表团赴美国、俄罗斯、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和地区交流访问演出。代表作品有《美在黑龙江》《北国好风光》《功绩百年》《中国粮食中国饭碗》《铭刻》《回家过年》《又唱乌苏里》《我用歌声祝福》《在阳光下成长》等。

上一条:张东

下一条:栾岚

【关闭】